Thursday, May 08, 2008

给上班族的你。。。

不上班的午后
常常停下脚步看看周围的人生
和自己的未来
工作很烦
就像是在如迷宫一般的城市里开车
一切要按照红绿灯和警察的指示
塞车的时候只能等
没车时又得依照限速行驶
偶尔还有别的车子跟你抢道
以及胡乱攻击你的喇叭声
周五的夜晚
业绩检讨会议中
好想从这个藏在都市丛林大楼里的竞技场中
逃出来
路边的小猫
别那样看我
我虽然有伞
却没有你的悠哉
得回去上班了
上班族的生活总是不平衡
来杯咖啡
暂时享受一下
不稳定的平衡
下班了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明天
还是一样吗
下班后的一个人
总是很想改变
却总是找不到自己的勇气
不改变
就没有危险吧
有时候真的
很想丢下工作
一个人去旅行 真想原理那一栋栋大楼里的一间间隔间
直飞到梦想中的世界
在我的星球上
I Am The Boss!

朋友是什么呢?
我常常问自己。。

朋友在我心里面
一直占有很重很重的分量喔,
我很在乎你们是我的朋友
很珍惜很珍惜你们

不希望你们突然消失了
我不喜欢打电话给你们
并不代表不想理你们
而是怕吵到忙碌的你们

因为我一直在乎著你们
愿你们时时刻刻都
平安健康开开心心
事事都能顺心

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
生命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当你遇到美好的事物时
就要与你周围的人分享
这样,美好的事物才能在这个世界上
自由自在的散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