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堵兰。。。

真的有够“堵兰”。。你啊做戏做了那么久,演技还是那么差,你一放屁我就知道你要怎样了,总是被人看穿,你当我弱智啊。。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收皮啦,你没够班。。回去耕多几年田、修多几年功夫才回来啦。。

不是生气得不得到,那不管小kas的事,况且小kas从来都不强求这些。。而是生气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越搞越大件事。。你到底是在解决问题还是制造问题的??讲一套做一套,谁会服你。。不要看每个人好像对你没什么,讲讲笑笑就以为大家都没事,放屁。。不要以为只有你会做两面人别人不会,听过青出于蓝吗?没听过就回小学上课。。

小kas的感受不需要你这种人来理,只会“下水”小kas而已,况且不是你理不理,是小kas根本就不需要你理,你以为你是谁?你剩点吧。。

不要那么假,看到就想吐。。擦一个矮过你的人的鞋不会觉得”下水”??不知道会不会觉得很想找个洞把头埋下去呢?应该全都不会吧,因为脸皮够厚,真的觉得一点自尊都没有,好心留点面子给自己啦。。

6 comments:

不喝咖啡的咖啡座 said...

我比你还堵兰咯!不要和我说她有几单纯。 我呸!

Anonymous said...

Pls dun take LanXXao for betting! You dun have lanXXao for bet!

✿k∆§†e¥✿ said...

reply 不喝咖啡的咖啡座: haiz.. 我们得看开点,没办法..

✿k∆§†e¥✿ said...

reply anonymous:i didn't say any LanXXao leh, i just say du lan, not LanXXao:p

Anonymous said...

Du is bet lan is ciao! :p kakakak

Anonymous said...

NO drink kopi's kopi: u oso take ur lanXXao for betting? Pls dun learn kastey bad habit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