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为什么呢???

感觉一切都变了,当初的那些欢笑、纯真、开心的日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破灭了,静悄悄的消失了。虽然现在大家都还在一起,可是就是没有了当初的欢笑,感觉上大家都在应酬而已。无可否认真的变了。。。为什么呢?是什么原因呢?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影响了大家的感情。是不是人成长了,就一定要变呢?(这个小kas可不这么认为,成长是成长,好的性格不一定要变咯)。还是地位不同了,要懂得捧大脚呢?这样才可以生存?才可以升得快?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宁愿不要。

对大家而言,朋友到底是什么呢?是不是:
~
需要到时就是朋友;不需要时就是敌人呢?
~
在你面前讲好话,跟你很好;在你背后你呢?
~
喜欢就可以嘻嘻哈哈;不喜欢就可以出卖呢?

可能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都不一样。有时小kas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很自私,为了自己的利益什么都可以做,就算是朋友又如何呢?可能你当他是朋友,而他一直以来都不当你是朋友呢,虽然在你面前有说有笑,那又怎样呢?不觉得有说有笑就一定当你是朋友咯。这些是不是叫小人" 呢?

咳。。。为什么只是那么小小的事情,一场朋友要做到这样呢?难道不能私底下好好解决吗?非要弄到连朋友都没得做这才叫好吗?况且大家之间之前也没发生过什么冲突、误会。。。


小kas想来想去真的不明白,觉得有点恐怖。。。

2 comments:

不喝咖啡的咖啡座 said...

我想来想去..得到的结果可能这是人家的生存之道.警察抓?没有吧?我们又可以奈他们如何?这种粗重功夫,我和你都做不来.唯有让那些做得来的人做了.

✿k∆§†e¥✿ said...

我也这样觉得 leh。。这是人之常情吧,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我们也不能说你们不能这样做。。不过小Kas和小小强都是好人,不是恐怖分子,这些事情我们都做不来,对我们来说太辛苦了,哈哈!!!我们还是做回一个不起眼的好人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