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终于。。。

终于下定决心去实现小kas多年来的一个小心愿---就是。。就是。。绑牙。(嘻嘻)小kas有哨牙,所以很想绑,可是怕痛一直都不敢绑,始终都踏不出那一步。可是也不知是什么原因令到小kas终于下定决心去绑了。

很多朋友都不赞成、不支持小kas去绑牙,他们都骂小kas说为什么要那么辛苦去绑呢?很可爱而且又没人说你丑等等的理由(小kas明白他们其实是关心我,不想我辛苦)
。。。可是不管他们怎么说,小kas还是下定决心去绑,不被他们影响。。(嘻嘻)

上个星期四(3月20日)我去放rubber,放的时候不痛,小kas还很坏,一直去咬那个rubber,到第二天不得了,很痛,而且不能咬东西,只能喝。。可怜。。已经3/4天了,还是吃不到东西。。:(

小kas现在等下个星期三(4月2日)开始绑牙了,不知是什么感觉呢??应该比放rubber更痛吧,又期待又怕。。(嘻嘻)

10 comments:

jamch said...

朋友不支持? 谁说的... 我全力"牚"你!
下定决心就好, 只要你觉得开心, 自己喜欢, 不会后悔就ok了 :)

p/s : 其实我都想要去弄我的牙齿呢...

✿k∆§†e¥✿ said...

哈哈!!你是第三个支持我的,谢谢哦。。有你们的支持,不管多痛我都会忍下去,哈哈:p 其实真的蛮痛的。。。

Anonymous said...

I raise my hand n leg fully support u! Cheers =)

偶尔想太多的人 said...

要相信自己的选择哦!! 你身边的人肯定会支持你的!加油!!!

✿k∆§†e¥✿ said...

the anonymous is who ah?

不喝咖啡的咖啡座 said...

哦?我认识的你可不是让别人决定的人哦。。我认识的你是很独立,有主见的哦。。怎么担心这个起来了?恭喜你已经踏了第一步。。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is anonymous! :p

✿k∆§†e¥✿ said...

faster tell lah, is it ivan??

Anonymous said...

綁牙是"箍牙"嗎?記得家姐以前箍牙,不敢吃顏色太深的食物.如:咖喱,因為怕吃完了整排牙齒都染色很難擦掉.箍牙好辛苦,希望你加油!

✿k∆§†e¥✿ said...

对啦,绑牙就是你所讲的“箍牙”。暂时来讲都不是很痛,迟点就不知道啦,不过我一定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