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好还是不好??

小kas真得不明白,到底一间公司的rule严厉好还是不严厉好?有谁可以告诉小kas呢?

一天工作9小时,剪除迟到、早餐、午餐(有时超过一个小时)、抽烟、上厕所、泡茶、听电话、按sms、上网做些私人的事、和同事聊天嘻嘻哈哈。。到底只剩下多少的时间是真正在工作呢?为什么上司或HR都没出声呢?大家一定会问小kas哇,世上那有那么好的公司啊,根本不存在吧。。不过小kas可以告诉大家这些公司是存在的,不过应该不多吧:)

为什么那么过分的人没被讲或被骂,还被人喜欢,被称赞,反而有时因为觉得累了,休息下偷下懒的人会被讲被骂呢?这是不是所谓的“同人不同命”呢?

虽然有时会觉得很不公平,很生气,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过分呢?可是小kas觉得这些都是个人行为问题。

3 comments:

不喝咖啡的咖啡座 said...

哇!我真的举脚赞成小kas 说讲的。我也不说自己有多高尚。 上网做自己东西,当然承认自己也会。但凡事也有个底。原来做工时间也包括抽烟。包括嘻嘻哈哈在玩。那么我偶尔上网写写东西,有谁敢讲话?人家可以抽烟来蛇,我不可以写我的部落格来蛇?还是我应该去学抽烟?还是我做东西慢,没那个资格?我现在真得很想知道我做出来的数量有比那些人少吗?的确同人不同命。现在这个社会,勤力有用吗?牛都勤力啦!也不是被人宰。。

呼。。。舒服多了。

✿k∆§†e¥✿ said...

哈哈。。小kas觉得现在这个社会勤力是没用的,只要会“吹水”和“擦鞋”,就可以生存在这个这么现实的社会里。就有几个“版”给你看,不管他们怎么“吃蛇”,都不会被骂被讲,反而还被称赞,真是没天理。

Anonymous said...

hahahah.. yeah! I support kastey! Bluff and wash slipper is msot effective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