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超可怜、超倒霉。。。

为什么运气那么差。。星期六早上一睡醒双脚就突然间很痛,不像普通的痛,感觉像是骨痛,因为按下去不会痛。小kas以为很快就会好了,晚上还和朋友出去吃dinner。。怎知半夜痛到睡不到,半夜4点终于去看医生。

医生竟然跟我说他也不知为什么,因为不像muscle痛也不像骨痛,所以就开点止痛药给我说如果星期一还是痛,就到回来抽血。哪知根本没效,反而这止痛药还带来副作用,头晕、想吐、全身痒,整个人都很累。。。

so星期一小kas再到回去抽血,哪知另一个医生告诉我说不用抽血,只是muscle痛,又开另一种止痛药给我,那小kas也不能做些什么,唯有乖乖听话。。(小kas去政府医院)

到了星期二还是一样痛,没办法了,小kas就去了普通的clinic看,医生也是给我止痛药,然后说如果还痛,两天后到回去抽血。。

结果是到回去抽血,医生写一张信叫我去医院抽血,一早就去了私人医院,医生叫我进院检查清楚一点,没选择。。以为一切都顺利了,哪知道保险公司竟然跟我说暂时不能claim,要等到最后的报告出来后才能决定可不可以claim,而且还是从早上等到下午4点多才等到答复,等了这么久如果是好消息还说算了吧,可是等了这么久,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气死人了。。

小kas问医生可不可以不要进院,医生说一定要,那没办法了,唯有自己私人掏荷包咯。。今年肖狗的真的会over budget:(

现在正在等报告出,闷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