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习惯。。。

kas给别人的感觉都是这样吗?都是没烦恼?开开心心?小kas不觉得欸。。没说不代表没有吧?样子开心不代表真正开心吧?

kas不知从何时不知不觉慢慢地习惯将心事往自己心里塞,感觉一天比一天满、一天比一天承重。。

可能已经习惯了吧,始终踏不出那一步。也可能是因为到现在还找不到一种方法可以让小kas说出来吧!

找朋友??朋友小kas很多,好朋友也不少,可是就是没遇到一个可以与小kas分担心事的,就是所谓的知己吧。。

家人??更不可能吧。。他们给小kas的感觉就是他们心中的小kas是个很独立、很坚强的女儿、妹妹。虽然每天都会和他们嘻嘻哈哈的聊个不停,可是就是没聊心事,这也可能是从小就习惯了,所以对着家人不可能说得出来。

日记??部落格??听别人说过,讲不出来的事情可以尝试用写的。尝试过了,还没写的时候,满脑子里很多想法,可是当拿起笔时,所有的想法忽然间完全消失了,也不知要从哪写起。

有什么意见可以给小kas参考吗??

所谓习惯成自然吧。。

kas在等待一个可以让小kas说出心事的人出现!!

等待!等待!等待!

5 comments:

不喝咖啡的咖啡座 said...

其实我是觉得,首先你要相信别人。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值得相信。但,相处久了,自然感觉得出。 不要说什么天大的秘密,什么非常私人事情。 如果什么都不说,就连根本就是普通的东西,都抱着这个人值得信吗?的心态。。有时候,如果那些是无所谓的东西,但也关于到你自己,其实和别人聊聊不见得是不好。 没人想要知道任何人的秘密,也没人有权利。 但,有些东西以让别人多点了解你, 但说出来也不会怎样。 如果你完全都不说自己的东西,就连曾经对你说自己东西的人都会慢慢不想说了。。当然,我明白交朋友不是拿这些来交换。就如我说,如果连很普通但是自己的东西都不说的话。。那么大家就觉得你讨厌说这些,自然而然就不会去问。 不过, 这只是我个人意见啦。。。

✿k∆§†e¥✿ said...

其实不是什么都不说的,只是有些比较私人的说不出,也不是说不相信对方还是什么,就像我也有好朋友,我不是因为不相信他们而不说,我认识他们那么久了,当然相信他们,只是就是说不出。。不知怎么说出那种感觉。。

✿k∆§†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 said...

也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感觉,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是不相信才不说的吧。。可是我可以说,如果我不相信某个人的话,那我根本不可能和他成为真正的朋友,只是见到会笑笑,打个招呼而已吧。

blueseason20 said...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应该为曾经拥有而笑 :)